Sunday, September 23, 2012

这是个下着雨的早上

我一直都在告诉自己,
好的事情是值得去等待。
别为了能够 拥有,而去随便争取。
这样   对谁都不好。

身边朋友也常说
宁缺勿滥。
就从字面上,意思一览无遗。

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不明白的人
无论你怎样说破了嘴,
还是会用奇怪好笑的眼光心态看你。

唉的一声     潇洒走开。



常常自命清高的我,
打着心如止水的牌匾走天下。

当然不是没心动过,
只不过我总是觉得
这样只不过是昙花一现
美丽的感觉只不过是在这一瞬间而已
不久后就只剩下枯花

到时候那种经历万分疼惜后只剩下泪水的结局
应该只有泡沫偶像剧里的男女主角能够应付自如


做不到
我还学不会如何去真实地心动和行动


多久了  又一次
看着 望着 烦恼着

到底我是
因为,  而心动

还是
为了,  而动心

很烦 很茫 很酸
我也不想去想

是的
我又一次躲进龟壳里    不去想  不能去想

就这样丢着吧
反正


你不懂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