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11, 2012

+ 我今年大三了 +

时间总是跑得特别快,尤其当你沉溺享受着那段时光时,往往真的是一眨眼就过去了。镇定的惊讶着,今年,我大三了。在理大的第三年,也是我的最后一年。从搭飞机的那一刻起就觉得特别珍惜即将要经历的一切。可能是我在这里生活的真的很开心,也很充实,所以在还未结束前就开始觉得惋惜不舍。

既然已经是最后一届的学生了,对于开学前的一切我还准备得还不错。不再像以前那样在电脑前忙傻了,回到大学又像个笨蛋那样跑东跑西为上课做准备。今年的我,悠哉游哉的飞降槟岛再回到宿舍。幸运的星期一没上课,就跟朋友边哈拉边整理打扫房间。

忙了整个下午才见到了我的同房室友。我还记得,一年级时我的室友是跟我同届的朋友;二年级时是一位大我一年的管理系学姐。到了今年,我被分配到了一位小我一年的经济系室友。看起来文静斯文的她,应该是位满不错的室友。在这一年内就好好相处吧!

我现在住着的宿舍可是全理大最老旧的宿舍。从以前开始就听说要装修,但永远只听楼梯响。算了算了~我也放弃期待了。回到房间打扫整理完毕后,就开始布置我的房间。其实,与其说布置,不如说只是把收好的东西在摆出来而已。嘿嘿~


两年前就开始用的米奇闹钟和小蓝存放格。
用可爱的照片雕饰来装饰我残旧的书桌。五颜六色看起来也开心~
这次我不再放透明包书纸在我桌上,麻烦又不好看。所以就买了一个很酷的餐桌垫放在桌上,弄脏了又容易清理。那样我就可以安心的边看戏边吃饭咯~

还没开始上课的我,而且也还没去进货,柜子里的东西少之又少。

很好睡得どもー君被单~

我的书桌~

三个门的衣橱。但我只用了最里面的两个门而已。
没什么重要事情千万要提醒自己别乱买衣服!

全照~ 我小而巧的地盘。


就这样,我的大三生涯就开始了。第三年也是很重要的一年,要开始准备毕业作品了。所以相对的花在活动上的时间也必须重新调整。虽然如此,某些责任不能说放下就放下,而且为了自己的喜好,还是要继续努力下去。

给大三的我,一切加油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