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5, 2012

:: ='] ::

经过了昨晚,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一直以来,我都很怕被别人误会。我知道每个人都不同性格,所以我总是在尝试去融入对方,让他觉得我是有诚意想跟他做朋友。
在某些方面,我忍让,我妥协,我安静,我接受,都不代表我没用,而是我希望大家都可以开心、不必为不需要的东西烦恼。

但,原来我错了。


一切一切,在别人眼中我根本没用、懦弱、自以为是。
努力想要做好的事情,在别人眼中
那份努力与辛苦根本什么都不是。


虽然知道明白世界上并不是每个人都喜欢你,
但当亲耳把每一个如刀子般的字听进耳朵里,
感觉
真的很难受很难受很难受......




我真的很不喜欢被别人讨厌的感觉。
='[

2 comments:

  1. Hmmm.. I can totally relate to your feeling.. The effort u paid are being misunderstood by others, and when u are trying to explain ur own circumstances, u are being seen as trying to deflect those accusations away.. hm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