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9, 2012

+ 突然好想您 +

今天跟之前一样,无聊的打工。

不同的是,我今天特别的想念奶奶。
不知怎么的,开工不久就觉得胸口闷闷一直觉得很郁闷,脑海一直想着去世多年的她。

虽然平时偶尔也是会想起她老人家,不过今天感觉特别强烈。
做工时看到一位白发苍苍的婆婆陪着两位孙子来逛街,
不知怎么的,
我竟然眼眶发热有想哭的冲动。

我看着他们三人走进店里,
婆婆和两位孙子开开心心的选购衣服,
互相给意见,有说有笑。
我一直注视他们,
心里
好羡慕好羡慕。

奶奶还在时是住在我们家,
真的很开心我们能够一直陪伴她到最后,
不过,
我心里总是觉得有遗憾,
总觉得我还没好好的陪伴从小就看顾我的她。

现在,
能够让我回忆的
就只有小时候的照片和脑海里的记忆。
真的好后悔没能和她拍一张合照。

今天的我,
真的真的很想念她。
很想念,很想念。。。。


嫲嫲,
我好掛住你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