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20, 2011

:: 内部观摩 11/12 ^^ ::

2011年十一月对我来说,真是个忙到天昏地暗神经错乱身心灵累垮的一个月。
日语学会的年度活动就跟这个理华小瓜表演会撞期。虽然之前真的又累又恼又烦,不过幸好一切顺利度过~

升上了大学二年级,我就从表演者“升级”变成了舞蹈老师。这次的任务就是要让小瓜们能够美美帅气的在舞台上表演~ 外加是舞蹈组四支舞蹈的负责人。
听起来不错,做起来要命。


不过也感谢这些重任,让我有很多机会接近新进的舞蹈员们。啦啦啦~

我跟我美美的舞蹈员们~真开心当初她们选择加入我的舞蹈。而且当晚的表现超酷,作为妈咪的我超自豪的啦~



这次的表演又一次顺利完成! 大家的表现都超过了100%~

舞蹈组万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